instagram

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浅谈LEESK


相信有些股友对Leesk这支股应该蛮熟悉吧~3月12号中UMA的一支股,一天从0.32上涨到0.38而因为成交量过热中Bursa发UMA的股。而我就是在那天买入此股,今天让我大概解析这支股票。

Lee Swee Kiat Group Berhad 成立于1975,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巴生。
Leesk主要是生产床上用品,家私,零售物品,有关橡胶的东西。

这是从2013公司年报的数据。
  1. 2009年公司的办公司和主要厂房发生火灾而导致那年亏损。
  2. 管理层很努力在调低资产负债率方面。该集团拥有健康的资产负债表。
  3. RM32万的净资产,现金RM12.8万和RM14万的贷款,净负债约为0.04倍。
  4. 主要货物销售在大马,第二是美国。



而我买入它的原因是因为看在橡胶的价格下跌和美金走强的因素。
这从2014年第四季的季报看得出公司的Revenue,Profit和EPS有明显的增加。
目前在等待2015年第一季的季报出炉再做更新一步的决定,是否要继续握住还是套利。相信美金走强对公司最新的盈利还是有影响的。

TP 1: 0.38
TP 2: 0.42

Support Line: 0.29

一切买卖自负,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