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Power Root 继续Power GoGoGo

Power Root在昨天上涨15仙,来到1.88价位(一点发发)xDD 股价继续莫名其妙的上涨,市场上也没什么关于它的消息或新闻。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4743113
只是Bursa看到说公司有在1.76-1.78之间share buy back。做么还share buy back 的?!难道现在的价格还算便宜还是有其他原因呢?也许只有公司的内幕人士知道而已 @@

除此之外,在最新一期的《资汇》326期,第六页也有提到关于Power Root,标题是《亚发白咖啡火红 PWROOT交易冷淡》想知道详情,买份来阅读吧 :P

话说这个星期二,放工搭火车回家时,看到两位uncle各提着一大袋东西进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亚发白咖啡,一袋里有7包,两人就买了14包亚发,所以说GST来了,人还是要吃要喝的,鸡蛋还是要吃,咖啡还是要喝。买卖自负,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