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华阳季报出炉啦


未進賬銷售逾7億 華陽全年淨賺1.1億

 (吉隆坡22日訊)華陽(HUAYANG,5062,主要板房產)截至3月底2015財年末季淨利按年下滑21%至2969萬令吉,但建議派發每股8仙終期股息。

 該公司向馬證交所報備,配合業績宣布,建議在來屆常年股東大會尋求股東通過派發每股8仙終期股息,相等于總值2112萬令吉。

 該公司末季淨利跌21%至2969萬令吉;營業額下挫23%至1億5211萬令吉;全年則淨賺1億1055萬令吉,上揚35%;營業額增長14%至5億8357萬令吉。

 針對全年業績表現,華陽總執行長何文淵在文告中指出,旗下位于柔佛的禧綠苑(Taman Pulai Hijauan) 綜合城鎮發展計劃,為公司帶來1億540萬令吉營業額;易城(One South)綜合發展計劃則貢獻1億6960萬令吉營業額;斯里伊斯干達大學城(Bandar Universiti Seri Iskandar)計劃則貢獻8640萬令吉營業額。

 截至3月底,該公司未進賬銷售達7億180萬令吉。


~~~~~~~~~~~~~~~~~~~~~~~~~~~~~~~~~~~~~~~~~~~~~~~~~~~~~~~~~~~~~~~~~~~~~~~
个人看法:华阳对我来说是地产股里其中一个高股息,管理层超棒的公司。从去年八月份就买入华阳到现在。现在的PE才5而已,正处在低估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阳2014年报里的30大股东当中排在第14位的名字是不是很眼熟呢?!对了,他就是基本面大师,冷眼先生了。不过冷眼大师在很早前就买入了,平均价低于市场现在的价格很多。买卖自负,谢谢 :)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对,在这种时刻很难找到这些PE低又派高股息的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