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华阳现场EGM详情

今天6月2号早上10时是华阳的EGM。
华阳总部侧面

我在9点半就抵达那里,显示IC登记,然后就进入会议室等待EGM~~~
进行EGM的地方
接下来,陆陆续续的有股东进入会场,等待EGM开始。
管理层首先来个自我介绍后就开始进行投票~
投票过程很快就结束了,股东们都投了赞成的票,同意公司购买地皮。

华阳(Hua Yang)正拟在中环二路(Middle Ring Road 2)发展一个高楼混合发展项目。
华阳的股东同意以1亿2,000万令吉收购一幅位于士拉央(Selayang)的土地,面积为8.1英亩。

这项收购将全数以现金支付。
这笔现金将透过内部资金或从华阳完成的回教债券(成本加融资)计划,或者集合这二者来支付。
土地的发展工作预计将于4Q16展开, 工程料将在5至7年内竣工。

这个发展项目将包含4栋服务公寓,1,364个单位。
启示:上述整个发展项目的发展总值(GDV)估计为8亿令吉左右。收购士拉央的地皮也证明了华阳致力于补充其地库,这将让华阳更接近其50亿令吉的未发展土地GDV目标。


华阳在地产低迷的时候及时补充公司的地库,这样也让公司在未来几年继续忙碌下去。

投票结束后,主席请股东们享用餐点。
排队享用食物
有以下的食物:炒米粉,咖哩鸡,karipop,马来年糕,布丁,水果和饮料。由于我吃了早餐才出席,所以只吃了一些炒米粉,咖哩鸡和马来年糕,味道还不错。

华阳接下来会派8仙股息,会在接下来的AGM获求股东们的批准。以现在的股价来看,光靠股息回酬是比放银行定存好,讲解完毕。买卖自负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