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继续《Power Root 力之源》

有跟进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一直都在说Power Root这支股,从

Power Root 一天上一点,慢慢苏醒?!

然后到

Power Root真的很POWER!

最后是

Power Root 继续Power GoGoGo

而它最新的季报也在5月26号出炉了。
有位网友解析了此季报:

http://e-thg.blogspot.com/2015/05/pwroot.html

,可以参考参考,我就不深入解析多一次了。

我要强调的只是在这次的季报里会发现到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是Property Development,因为管理层把产业发展那部分全部出售了,所以在下次的季报里不会再出现任何的产业发展盈利了。这对公司来说我觉得是件好事,因为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饮料那部分,而公司把不是主要的那部分售出,换来现金,专注饮料部分,相信管理层也发觉到饮料部分的盈利开始出现下滑的迹象。保留现金,随时可以研发或者加强产品,以便应付未来市场上强烈的竞争,是不错的决定。


基本面:而我守到现在的原因就是看好公司的现金流强劲和派息大方,接下来还会有个4.5仙的股息~ Single Tier Interim Dividend of 4.5 sen per share comprising of (i) an Interim Single Tier Dividend of 2.0 sen each and (ii) a Special Interim Single Tier Dividend of 2.5 sen each
截至日期是6月11号,派息日期是6月30号。


消息面:公司在5月20号又来Share Buy Back了,价格是1.76-1.78之间~在这期间股价并没有暴跌,绝对不是为了稳住股价才回收公司的股票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有利好消息即将要宣布??


技术面:股价已经突破2令吉了,目前股价是2.20,离历史新高不远,近期的成交量也持续增加中。





最后还是那句,买卖自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