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2月14号,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今天是阳历2月14号,西方情人节,也称为偷情节,哈哈哈。
好了,要说的是其实每个月的14号都代表着不同的情人节。例如以下:

1月14日是日记情人节(Diary Day)
2月14日是华仑亭情人节(Valentine Day)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5月14日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Yellow and Rose Day)
6月14日是亲吻情人节(Kiss Day)
7月14日是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8月14日是绿色情人节(Green Day)
9月14日是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Music Day & Photo Day)
10月14日是葡萄情人节(Wine Day)
11月14日是橙色情人节与电影情人节(Orange Day & Movie Day)
12月14日是拥抱情人节(Hug Day)


话说今天的情人节,到处的餐厅应该是高朋满座了,尤其是有进行情人节促销的餐厅,商家们就笑得嘴巴开开,情侣们就需要破费少少了,食物价格方面更不用说了,肯定比平常更贵一些了,今天花得价格好像是双倍呢~
不过一年一次,破费一些也没关系吧,毕竟是和自己心爱的人渡过~

而我方面,还是有上班,今天酒店餐厅的晚餐订单已经爆满了,肯定够我忙了 ._.

今天Google的首页也配合情人节而设计了一个蛮创意的Google字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