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部落开门大吉之自我介绍篇(二)

好了,今天继续说关于我自己昨天的东西,我在加影出生,也和家人居住在加影。小学呢,就在加影育华国民型小学就读,而中学呢,就读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在两隔壁而已 ._.



2011在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SPM毕业~
接下来就去到了Berjaya University of College Hospitality 就读烹饪课系(Diploma in Culinary Art)




两年的Diploma一瞬间就过去了,2014年8月毕业了,就这样手里就抓了一张Diploma的文凭,毕业后,懵懵懂懂,自己也仔细的想了一下,是否要继续读Degree 还是进入社会里打拼,最后决定了选择了后者,进入社会打拼 。就这样的给自己放了几个月的短暂假期,然后就去到了Putrajaya 那里的其中一间五星级酒店Shangri-la Putrajaya 面试,很幸运被录取了~ 就这样的开始了我打工的旅途啦啦啦~



自我介绍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