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用什么应用系统Apps来管理和追踪我的股票组合

用什么Apps来管理和追踪我的股票组合~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个人本身用来管理和追踪股票新闻的一些应用系统。毕竟到今天为止,我在股市里的年龄还不到一年,大概有7个月这样而已,自认是一块马铃薯而已,哈哈哈。

好的,以下是我使用的应用系统~

1) HLEBroking

正所谓要投资,首先一定要找一个平台来交易。当我正准备开始投资股票的时候,就开始寻找一个好的平台来使用。然而,从大多数博客上看到大家都是使用HLB的平台,便去仔细了解了一下下,原来其优点是在于水钱比其他平台便宜,而且服务也不错,过后就去了Hong Leong Bank开了一个股票户口。使用后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当我有疑问时,打去询问,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很详细的向你解释和解决你的问题。

网站:https://www.hlebroking.com


2) KLSE Screener
接下来,当然是要有一个追踪股票新闻的应用系统鲁,就是KLSE Screener,以上的图片是从google拿的,呵呵,我并不看汽油股的,而我是个Android 用户,所以对我来说KLSE Screener是很user friendly 的应用系统。除吃之外,这里头也有最新的新闻,例如季报,年报,管理层变动,股票回收,资产评估的消息,我都是在这里获知的。

网站:http://www.klsescreener.com

3) Investalks Forum

Investalks Forum是目前最齐全和最好用的股票论坛,个别公司的主题,当然里面也有其他的投资理财资讯,比如:房地产,外汇和期货等等~ 是一个很好和大家交流的论坛,里面也有很多大大交流的主题帖子,可以进去泡泡下,吸取知识,聊聊天。

网站:http://www.investalks.com

4) I3invester
I3invester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也是个很好交流的网站,里面有个别公司的资料,派息记录,图表,红股附加股记录,以及一些很有意义的文章供阅读。

网站:http://klse.i3investor.com

5) Bursa Malaysia
接下来当然是Bursa Malaysia啦,大马交易所,里头有个别公司最新的资料,AGM,EGM,年报,IPO等等,KLSE Screener和Bursa是连接的~ 对我这些用手机较多过电脑,我多数都是用KLSE Screener来下载年报和季报来看的,较少上到Bursa更新。

网站:http://www.bursamalaysia.com

6) 资汇 The Busy Weekly
每个星期一买一份《资汇》来阅读,虽然《资汇》有电子版,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阅读报纸,所以选择去7-11买来看。里头大多数都是股票的资料,时不时有个别公司的分析,然后还有TOP 50公司的排行等等。

网站:http://busyweekly.newspaperdirect.com

7) 书籍 (上面标题不是说apps的么?怎么跳出个书籍来的~这里只好离题一下了,哈哈哈)


看了以上的照片,就知道是哪些书籍了吧?哈哈哈,相信大家都有阅读过图里面的一些书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