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BreadFruits Cafe @ Sri Hartamas

第一篇美食介绍,就来介绍BreadFruits Cafe,一家位于Sri Hartamas的餐厅。这家餐厅最大的卖点是出售的都是有机的食物,例如:有机水果,有机鸡蛋,有机蔬菜,有机蜜糖等~


那时候我和朋友是大概12点中午到达那里,外面看起来蛮普通的一家餐厅,但是一开门进去后,会发现里面高朋满座,人山人海,很热闹。


我和我的朋友点了以下的东西来吃~


她点了Carbonara 意大利面,中间那粒是有机7 minutes 鸡蛋,味道还蛮不错的。而我则点了一盘普通的English Breakfast,里头还有Coffee或Tea((选一个)加上有机橙汁一杯。

我这盘和Menu有不同的就是, menu里让顾客选择要scramble egg还是荷包蛋,而我两个都不要,因为觉得太普通了(这家伙有点怪懒),所以就要求服务生把它换去两粒有机7 minutes鸡蛋。


话说有机的鸡蛋和普通的鸡蛋分别就是在于腥味度,有机鸡蛋的腥味度是很低的,而我们普通吃的鸡蛋是有一种腥味的存在。

然后我就和服务生要了些酱油和白胡椒来配鸡蛋吃,才发现到他们没有这两样东西,服务生则建议了我用黑胡椒。最后我在鸡蛋里配了些盐和黑胡椒搅拌来吃~

这里面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平常我们去些高级一点的西餐店会看到menu里的一些螃蟹还是牛肉类等有标记说seasonal price(意思是季节性的价格)因为那个食物不是一年365天都有提供之类的~ 而在BreadFruits里,可以看到的是这里出售的蜜糖有seasonal price的(没拍到照片)~原因应该是某些有机蜜糖是有季节性的吧~



餐厅名字:BreadFruits
地址: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Mon - Sun: 8:30 am - 9:00 pm
联络电话:03620100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