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的Portfolio~

今天的标题我的Portfolio~~~
什么portfolio呢?是指中学的Geografi Portfolio还是Sejarah 的 Portfolio?? 都不是啦。
今天要聊的是我的股票投资组合( Share Portfolio)~
毕竟我投资股票还不到一年的年龄,可以说还是个小小孩,咔咔咔~
好了,废话不多说,就来分享我自己投资的组合。

目前有的是这三只股票:
1)Yilai (avg price 1.09)
2)Huayang(avg price 2.28)
3)PowerRoot(avg price 1.46)


Yilai是我投资组合的老大,接下来是Huayang和PowerRoot。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此,改天再一一分析和更新这些公司的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