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洗车之投资记

各别两个星期后,我又回来了,话说最近工作真的是超忙的,有谁不忙的呢 =。=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洗车之投资记,楼主玩野吗??洗车就洗车啦,又关投资什么东西噢!
慢着,仔细看完先,哈哈哈。
GST来临前打算把汽车洗澡,换黑油等,就是为了避免中那6%的Tax,平常我是自己洗车的,大概都花上两个小时来洗,从早上八点洗到早上十点才好,今天想尝试下给别人洗的感觉,所以就去了洗车店把车给人家洗。这里的价格是洗一次RM10。外面那辆才是我的车,不是这两辆摩托啊,哈哈哈~

好了,洗车又关投资什么关系呢???
当然有关系鲁,当你花钱给别人洗车时,你就省下那洗车的时间去做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比方说,我就用那段给别人洗车的时间去了I3看看一些文章,学多些知识,那么在未来也许我用到这些知识去赚取更多的RM10也说不定呢~



说到股市,最近都好像恢复了元气,一些股陆陆续续创新高,也开始了AGM的季节了,派息的公司也陆陆续续的派息去,炒股的朋友也炒股去,长期投资的朋友也长期投资去,千万要记得不要被冲晕头脑而下错决定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