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你告诉了我 我们不适合 就暂时保持在朋友的距离吧 这仿佛像从天堂坠落到地狱的感觉 你说让彼此冷静想一想 我拼命的打电话给你 你每通都不接 深夜了 我累了 你也应该累了 睡觉吧 晚安 明天会更好
天空有鸽子的配伴 食物在热锅上起舞 就像我们彼此的关系
热咖啡里的冰块 仿佛像泄了气的轮胎 慢慢便渺小
如果能从新来过 我只想保持那份纯属的朋友关系 缘分让我们相遇 也让我们变陌生。



这篇是我纯手写在纸上,然后加以编辑,再打入电脑的,如有相同,真的纯粹巧合了。
大家对这类似的文章有什么看法或意见都欢迎留言,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